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例会(三)
2021-06-17 16:13 经济与管理系 

2021年5月28日上午9:30,经济与管理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文科楼401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同志主持。

首先,王玉同志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高度重视,要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各专业的实际情况,统筹推进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二是把握重点,强化服务,要站在学生的角度,为毕业生提供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帮助学生办理好毕业离校的各种手续,尤其是智慧团建的转出等;三是细化方案,落实责任,要强化责任落实,把离校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辅导员队伍的作用,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确保毕业生平稳离校。同时,针对目前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王玉同志指出,针对就业困难的同学辅导员要建立未就业学生台账,做到精准指导,重点帮扶,一对一落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其次,团总支书记单弘江同志针对贫困生认定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各班在审批各项申请材料、证明材料及民主评议等各个环节时,务必严格把关,评定小组必须坚持“公正、公开、客观、民主”的原则。又针对各班党史学习情况、团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强调各位辅导员在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时,要创新工作方法,开展有特色的主题团日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实现全员学党史,让同学们主动参与,乐于参与,真正起到教育和引领学生思想的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