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四)
2021-06-18 08:17 经济与管理系 

2021年617930,经济与管理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文科楼415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同志主持。

王玉同志着重对我系六月份的三项重点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期末考风考纪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她指出,各班要切实加强学风教育,在期末考试前要进行诚信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杜绝作弊和抄袭现象;毕业班辅导员要进一步掌握并解决毕业生就业的实际困难,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的离校工作,向全校毕业生发起文明离校的倡议,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扎实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等事项。

最后,会议着重强调了学生安全教育问题,要求辅导员做实做细安全教育工作,所有学生做到人走断水断电,打扫好宿舍卫生,增强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王玉同志在总结中强调,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学生中去,加强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本次工作例会有利于推进我系安全稳定工作和学风建设的发展进程,为我系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