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例会(五)
2021-07-04 10:26 经济与管理系 

2021年7月1日上午10:00,经济与管理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文科楼415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同志主持。

首先,王玉同志就暑假期间的学生工作重点进行统筹安排,确保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她要求:一是要对暑期放假学生流向进行登记备案,确保信息准确;二是要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晨午检体温日报制度;三是要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在用电、用火、防溺水、交通和人身财产及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防止各类安全事件发生;四是要持续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改派、档案寄发以及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关注,同时提前关注2022届毕业生,提前做好各类就业、毕业的准备工作。
   其次,团总支书记单弘江同志针对暑期社会实践和大家访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他提出,各位辅导员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家访工作要求,遵守家访纪律,注意参访人员安全,保证家访质量;要详实记录家访过程,撰写报告,不断总结,推进我系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辅导员老师要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最后,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同志在总结中强调,各位辅导员老师要按工作要求深入细致做好学期末的各项工作,安排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和家访工作,提前做好新学期工作的谋划,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学生安全无小事”的思想意识,认真履行学生安全主体责任,做细做实学生教育管理各环节工作,确保假期期间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