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例会(一)
2021-08-20 17:00 经济与管理系 

2021年8月20日上午10:00,经济与管理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文科楼415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同志主持,例会针对新学期学生返校、迎新等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首先,王玉书记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2021年秋季学期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及相关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她表示,疫情防控不可松懈,辅导员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对学生进行全面排查,做好信息收集,详细掌握每位返校学生的行程安排和身体健康状况,督促返校学生认真及时进行14天健康登记。同时在坚持“规范、细致、高效”的原则下突出主题,营造浓厚返校氛围,展现学院人文关怀,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

其次,王玉书记针对线上教学要求各位辅导员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进行线上听课,摸排好学生每堂课的出勤情况,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各位辅导员要根据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的要求做好秋季学期的团员推优和党员发展等工作;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最新进展情况,提醒各位老师继续持续关心未就业的毕业生,及时更新毕业生毕业去向,并启动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要继续高度重视、高效落实、合理谋划、扎实部署毕业生的各项就业工作,保证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吸取经验,再创佳绩。

最后,王玉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深入细致地投入开学前的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安全稳定;要站在学校的全局出发,注重迎新工作的细节,精心准备新生入学教育,开展大学生思政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学生的帮困工作和心理援助工作,要深入学生,及时发现、关注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变化。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