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例会(二)
2021-08-31 23:04 经济与管理系 

2021830日下午1430,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新生辅导员在文科楼415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同志主持,例会针对新生家长见面会、就业落实情况等工作开展进行安排。

首先,王玉同志对线上新生家长见面会进行了安排。她强调新生家长见面会是学校与新生父母交流、扩大学校知名度的重要平台,需要每位新生辅导员高度重视。新生家长见面会要从心理、学习、生活、职业规划、当兵入伍等五个方面进行交流。辅导员要强调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父母要在新生入学的关键阶段多与子女沟通、交流,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新生家长要重视对孩子学业成绩、职业能力等方面的关注,强调学生加强自主学习以及提高学习的能力。要求新生辅导员鼓励新生家长多给予孩子关心和支持,帮助孩子适应大学的新环境、新生活。

其次,要求我系新生辅导员要积极引导学生响应国家号召,动员大学生征兵入伍,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到部队中锤炼自己,提升素质,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献身国防,强军强国。

最后,例会强调我系实施点对点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但仍要对未就业情况多关注,对就业困难学生给予适当帮助,持续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收尾工作,为2021年就业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