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1-09-02 12:16 经济与管理系 

为了使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系部以及2021级新生的校园学习、生活等情况,我系自2021830日晚开始至202191日晚结束,在各新生班中陆续开展了2021级新生家长云端见面会。

各新生班辅导员对新生家长的积极参加表达感谢,并由衷地感谢家长信任学校、系部,将学生交给我们培养。各班辅导员分别从学校发展历程、我系师资力量、学科建设、考研就业等方面向新生家长做了介绍。同时,各新生辅导员重点与家长就学生心理健康、网络安全、学业成绩、征兵入伍政策、在校生活等方面进行交流。为家长讲解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新生开学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在线针对 家长和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互联网+新生家长见面会,增进了系部与新生家长的交流,拉进了学校与各家庭的距离,让各家庭充分了解学校转型发展时期的人才培养目标,充分实现了家校互动,为大学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