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2021-11-26 10:35 经济与管理系 

2021年11月25日下午14:30,经济与管理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文科楼401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同志主持。

    

首先,王玉同志总结了近期疫情防控、评奖评优等工作,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学生日常管理、毕业生就业、春季征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王玉同志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班级的请销假制度管理;二是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对宿舍卫生、上课出勤、诚信考试等加强教育和管理,持续用情用心用力,做实做细做精,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各项工作;三是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就业摸排,各专业辅导员及教师应加大就业渠道、平台的宣传力度,毕业班辅导员务必做到及时发布就业信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针对有走兵意愿的同学,做好相关政策宣传和帮扶。

然后,团总支书记单弘江同志结合近期团务工作的开展进行总结,对各团支部青年大学习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辅导员要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学生活动,要通过学习创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法,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精准育人功效。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