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管系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交流会
2022-03-22 13:42 经济与管理系 


经济与管理系于2022年3月20日下午15:00,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2022届工程造价专业专科毕业生线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王丽芸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经济与管理系党委副书记王玉、工程造价专业辅导员杨荟扬以及教研室全体教师。

本次交流会主要沟通交流了以下内容:

首先,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提醒关爱学生调整好心态,先就业再择业。王玉副书记给同学们介绍了目前面临的毕业就业形势,要做好人生规划、一颗红心两种准备。强调了就业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以及线上就业信息填报流程。

其次,督促学生毕业设计进度。按要求完成毕业设计,参加答辩,争取优秀。针对学生存在的问题各位老师进行了系列解答,保证学生毕业设计的顺利开展。

第三,给专接本学生答疑解惑。鼓励学生参加专接本考试,再次提升自己,也强调在备考过程中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全力准备考试。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素妹做总结发言,叮嘱大家疫情期间做好防护,调整好心态,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大局观。做好毕业设计、专接本和就业工作,待到疫情好转我们校园相见。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