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线上征兵答疑会
2022-05-12 21:01 经济与管理系 

202256日晚7:30,经济与管理系召开了线上征兵答疑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毕业生、大三学生参加。我们有幸请到了学生处负责征兵工作的常江老师,为在场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常江老师仔细剖析了国家目前对于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入伍条件及国家给予的优厚待遇,详细讲解了报名条件和报名流程,以及入伍及直招士官的区别,常江老师综合分析了大学生入伍的光明前景,激发了同学们入伍的热情。会议最后进入了答疑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常江老师都一一做出了解答,尤其是对于兵种的选择及要求,常江老师做了十分详细的回答。会议在师生的互动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达到了激发学生入伍热情,排解学生入伍难题的效果,会后很多同学确定了入伍的目标,毕业生中有一名同学在会议结束后就进行了入伍报名。通过本次会议,让我系大学生在思想和行动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

11150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