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网线”背后的故事—一个不“寻常”的毕业季
2020-03-23 14:40  

    六月在即,环院学子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毕业浪潮。据人民日报消息,2020全国毕业生数量高达874万人,创历史新高。伴随着毕业人数的剧增,就业形势也更加严峻。疫情当前,各大高校延期开学,面对这次不同“寻常”的毕业季,我系毕业班的辅导员老师们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为毕业班的学生开展了线上辅导答疑教学。他们时刻关注国家形势政策,为学生搜集有关就业考研的相关信息,将最新的疫情防控知识和最新考研就业相关动向传递给每一位毕业学子。他们还与班级同学互相探讨心得,注重思想教育,积极的为毕业班同学做好毕业前的思想心理准备。他们精心为学生指导毕业规划,准确自我定位,调整择业心态,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建设发光发热。

    河环院经管系的毕业生们,愿你们走出校园,归来仍是少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图1 王玉老师为同学们传达学院精神并与同学们加强沟通,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图2 徐玲老师为毕业班同学们精心梳理有关考研、就业的信息


图3 宋瑜老师通过线上的形式指导毕业班同学


图4 专接本的同学们也在紧张的复习中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