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产教融合谋发展,校企合作共育人——我校与京东物流华北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0-04-16 16:23 物流管理教研室  经济学系

为有效落实我校校企合作方案,更好地促进产教融合,突出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特色方向,4月16日上午,京东产教融合项目代表闫圣东经理、产学研合作与实践教学中心张宝安主任、经济与管理系付宜新主任及物流管理专业相关教师就我校与京东开展校企合作事宜召开视频会议。

会上闫圣东经理对京东产教融合学院和创客咖啡营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京东与我校校企合作的初步方案和基本框架协议。产学研合作与实践教学中心张宝安主任在如何利用京东创客咖啡营项目促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实体化运作、如何将我校生态环保的教育教学理念融入京东创客咖啡营项目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并对闫圣东经理提出的校企合作方案和框架协议进行了补充。

付宜新主任就如何尽快落实该项目以及项目的具体运营内容和环节与京东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洽谈。物流管理专业相关教师与闫圣东经理在利用京东校企合作平台进行具体组建京东创客团队、京东实训基地如何融入课程教学体系、如何利用各自优势开展产教融合项目、打造京东智慧物流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新时期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的有效方式,我校抓住新融合的机遇,将学校的教育优势与京东的行业优势融合,积极促成项目落地运营力争为我校师生提供更高、更好的创新创业平台。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