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邀请企业专家进行专题讲座
2020-10-07 16:26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引导帮助学生了解企业家、了解专业、正确认识和理解就业和创业,经济与管理系邀请企业精英进校园,于 2020年10月6日晚7:00在教学楼A103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企业专家专题讲座——样板工程是如何“炼”成的?

被邀专家温永宽是秦皇岛海三建设工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工,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师、一级消防工程师、省安全专家库专家、省评标专家库专家。所任项目经理的多项工程荣获鲁班奖、国优奖、省优奖。

讲座通过什么是样板引路、样板引路的目的、如何做好样板引路、样板引路的意义、以及施工现场质量样板实例,给同学们生动地展现了样板工程是如何“炼”成的。整场讲座气氛热烈,企业专家永宽十分关注学生的兴趣点,与现场进行互动。参加讲座的有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230多名师生。企业专家认真、敬业的工匠精神深深地感染了现场师生。

最后,企业专家结合同学们所学专业,介绍了将来工作就业所需的技能要求和素质要求,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打好专业基础,将来要考取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要成为高素质的工程管理人才。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