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我校经济与管理系在文科楼举行“宝尊电商”专场招聘会
2020-11-05 10:56 尉春艳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文科教学楼410举办“宝尊电商”专场招聘会,依托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由经济与管理系组织招聘会走进校园专业组尉春艳老师亲自到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服务。

招聘会上,宝尊电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要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向学生们介绍了投递个人简历,薪资,住宿等方面更为详细的相关事宜

会后,同学们与企业进行面对面对接,通过询问相关问题,更为详细的了解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新征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了解到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企业负责人现场讲解

 

招聘会现场

上海宝尊电商宣讲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