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学而思网校来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2020-12-22 14:57  

学而思网校,是纽交所上市公司 好未来教育集团(原学而思) 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外辅导 ,以及为2-8岁孩子提供启蒙课程, 学生人数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

12月22日石家庄学而思网校为我校经济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开展了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常宏宇老师主持。市场营销本科毕业生B171,B172,B173以及专接本Z191,Z192五个毕业班级共135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宣讲。

公司招聘专员就公司发展历程、应聘流程、岗位和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本次宣讲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其中名同学通过双向选择达成就业意向。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