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国际贸易实务专业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在线会议
2021-05-14 21:38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在思想上,观念上作更充分的就业准备,以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国际贸易实务专业于514日(星期五)晚八点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在线会议,参加会议人员有: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卢萌,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兼职辅导员刘雪飞及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全体毕业生。

    卢萌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并鼓励大家积极应对就业过程中存在的种种困难。除了继续升学,卢萌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多样化的就业形式,使毕业生们对各自日后的择业也充满着希望。刘雪飞老师则为大家讲解了毕业生线上系统就业材料上报的流程和具体注意事项。此后,两位老师还向毕业生们推荐了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的企业——秦皇岛佩恩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与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为毕业生择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让毕业生们充分认知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提升毕业生就业积极性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