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举办2021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06-15 16:38  

为了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掌握复习方法、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21年6月6日,物流管理专业在A107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到刘子薇、张伟涵、王颖三位同学介绍经验,众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踊跃参加。

刘子薇分享了管理学联考的经验。管理学联考要注意对思维的训练,做题不能只追求对,要注意每道题的解题思路。在强化阶段要做真题,在做题时要注意时间的分配,当时间不够时,要学会取舍。 

张伟涵分享了考研择校的相关知识。选择是成功的一半,在选择学校的时候要注意学校的报录比、分数线、录取人数,具体的相关数据可以在研招网和目标院校的官网获得。同时,介绍了考研英语的经验。学好英语需要有词汇量作为基础。在此基础上,要注重单词在文中的意思,注意熟词偏义,平时要注重提高阅读文本的能力,不用一味追求数量而是抓质量。

王颖分享了考研过程中时间的安排。强调注重学习的效率,要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同时,介绍了数学三的复习经验,学好数学不是简单地刷题,要建立自己的数学体系,要注重知识的梳理。并推荐了在不同复习阶段适用的书籍。

本次交流会在大家的沟通交流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收获不少,进一步了解考研的具体内容,明确考研目标,掌握一些考研复习方法。相信2018级考研学生的成绩会更加出色!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