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 召开2022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
2022-05-04 12:29  

202252晚1900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2022届工程造价专业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系主任付宜新、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和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会议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王丽芸主持

首先,各位老师汇报包联学生就业情况,将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虽然就业工作有所进步但整体就业率较低,李素妹书记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每位包联责任人要点对点的对学生进行指导,系部随后也会针对性地为学生推荐岗位促进学生就业。

其次,王丽芸老师详细介绍新立项的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智慧建造专业集群就业实习基地”,该项目是教育部为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通过校企共建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拓宽学生视野。同时提高学生的市场竞争能力,进而促进学生就业,提升就业率与就业质量。

最后,三位系领导再次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学校非常重视这项工作,要求每位老师要站在政治高度,把就业工作做好。同时,针对学校要求的访岗拓企专项工作进行部署和指导安排,要求每位老师联系两家企业,要求教研室联系20家以上的企业,大家齐心协力把访岗拓企和学生就业工作做好。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