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2022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沟通会
2022-05-04 12:34  

为了更好地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425晚1900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2022届工程造价专业专科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沟通会系部非常重视本次会议,系主任和系党总支书记全程参会并作指导。会议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王丽芸主持

首先,各位包联责任老师汇报包联学生目前就业情况,并将学生就业中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王玉书记就每一个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强调各包联责任人要主动与学生、辅导员沟通,确保就业信息的准确以及问题的及时解决。

接着,系主任付宜新将自己开展就业工作经验与各位老师分享,再次强调要多与学生沟通,同时要注意沟通方式方法,确保工程造价专业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做总结发言,分析工程造价专业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各位老师工作中的不足,提示有的工作程序和方法可以进一步优化调整,并对包联责任人的责任进行明确,要求老师们高度重视专业学生就业情况。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