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线上就业督导会
2022-05-06 10:05 常宏宇 

2022年5月5日晚七点,经济与管理系召开了就业督导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党委书记李素妹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官金华、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付宜新、副书记王玉、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尉春艳、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王丽芸、以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物流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老师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就业包联责任人和毕业班辅导员汇报目前就业基本情况与存在的问题。李素妹书记对存在的问题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和指导,并再次提示辅导员要和就业包联责任人之间打好配合,就业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随后王玉副书记对就业政策也再一次进行了解读并布置了新一周的工作任务,为做好学生就业的精准帮扶做好准备。

付宜新主任对各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就业工作上老师们要有决心、耐心还要有关心。要充分考虑到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精准的辅导。最后,付宜新主任也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最后由官金华副校长对我系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官金华副校长听取了所有老师的发言后,感觉到了老师们的努力。对于我系的就业情况,以及全员指导学生就业工作的安排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了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提醒老师们站位要高。同时对于就业困难的同学,需集合全系的力量,给予精准帮扶。官校长最后也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配合我系访企拓岗工作。

本次会议对于我系的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让老师们认识到问题所在,在校领导和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老师们将做好充足的准备,调整好心态,再接再厉,完成好今年的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