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 召开2022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
2022-05-17 09:32  

2022516晚1900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2022届工程造价专业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系主任付宜新、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和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会议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王丽芸主持

首先,各位老师汇报包联学生就业情况,整体就业情况较上周有所进步,但整体就业率偏低。王玉副书记分析学校整体就业情况,指出我们需要努力的地方还有很多,尤其在面临专接本考试推迟的情况,要给学生做好心理疏导,让学生接本、就业齐进行,为学生做好毕业保障工作。同时,王玉副书记针对性的帮助几位有困难的包联责任人进行指导,扫清工作障碍,保障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其次,王丽芸老师介绍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访企拓岗”工作进展,按学校要求大家要积极有序开展此项工作。期间,付宜新主任重点分享自己与企业联系的经验,强调这是一件校企双促进的项目,有利于共同发展。

最后,李素妹书记再次强调就业是检验我们教学质量的关键,我们要站在学生的角度分析就业情况,老师们要敢于与学生沟通,主动为学生排忧解难,争取在毕业前完成学生的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