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转型发展>>正文
我校经济与管理系国际商务专业举办“跨境电商国际形势分析及国际站平台运营实战教学”主题讲座
2020-09-17 23:35  

    202091219:00-20:30,经济与管理系国际商务专业于文科楼409实训室举办“跨境电商国际形势分析及国际站平台运营实战教学”的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起点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外贸部经理伍世鹏主讲,经济与管理系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卢萌主持,国际贸易实务2018级部分专科生及国际商务2019级本科生参加。

    讲座伊始,伍世鹏经理向参与讲座的全场同学介绍2020年受疫情影响下的国际贸易形式及跨境电商无限的发展潜力。紧接着,他对跨境贸易岗位进行解读,便于同学们对其进行更好地深入了解。伍经理还对跨境贸易的亚马逊、国际站等重要平台的运营进行重点阐述。最后,在讲座提问环节伍经理直面学生对专业发展及未来就业等方面的困惑,并为踊跃发言的同学送上贴心礼物——由起点制造企业有限公司生产并远销欧美沃尔玛超市的医用口罩。

    讲座结束后,为有序开展“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新起点人才联合培养项目,伍世鹏经理、卢萌老师和刘雪飞老师在文科楼415室面试20余位有强烈意愿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并现场指导学生的就业面试技巧。此次主题讲座不仅使得同学们对跨境电商业务流程及运营体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为想从事此类职业的同学们奠定必要的知识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