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转型发展>>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与秦皇岛企业开展校企合作
2021-04-12 12:37  

经济与管理系与秦皇岛企业开展校企合作

2021年3月3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工程造价专业王丽红、刘文智老师前往秦皇岛卓泰保温工程有限公司,就学生实习、教师实践、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问题商谈校企合作,总经理张顺利指出公司愿意为高校人才培养提供资源和便利,根据教学需要安排学生到本公司项目或甲方、造价咨询公司实习,具体由专业提前制定实习计划,今后长期合作。另外,公司旗下佩恩眼镜跨境电商业务与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专业联系密切,目前正在开发国内市场,采用线上配镜工厂直销模式,公司有意向与三个专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

 

 

2021年4月9日,卓泰公司总经理张顺利带领公司技术、业务人员来学院,拟与工程造价、市场营销、国际贸易3个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在文科楼415会议室,向经济与管理系付宜新主任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方向及校企合作意向,进一步了解专业情况、学生情况,筹划今后如何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在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本着务实、高效的方式开展产教融合。今后将进一步与各专业对接,把校企合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