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转型发展>>正文
秦皇岛佩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经济与管理系深度开展校企合作
2021-04-19 10:38  

415日上午,秦皇岛佩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顺利和项目经理朱敏一行人来我校经济与管理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付宜新和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与工程造价专业相关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朱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业务种类及运行模式,主要对美国市场跨境电商项目和国内市场营销项目就校企合作共建教育平台的建设思路、建设目标等进行阐述。此后,校企双方就项目的具体运营内容和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洽谈。

1 佩恩科技与经管系相关人员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为尽快落实该项目,417日下午,在国际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卢萌、工程造价专业教师王丽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赵佳和国际商务专业教师刘雪飞的接待下,秦皇岛佩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再次进校宣讲,于综合教学楼A202为市场营销和国际商务专业2019级同学介绍公司概况、校企合作实习项目与具体岗位设置。此次宣讲由项目经理朱敏主讲,此后董事长张顺利为学生们现场答疑解惑并与学生互动交流。宣讲结束后,跨境电商项目和市场营销项目分别在刘雪飞和赵佳老师的安排下,由企业方相关人员对有意参加实习项目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筛选校企合作实习项目组成员。

经济与管理系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并激发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促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并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提供了更多空间。


2 佩恩科技与刘雪飞、赵佳老师对接商讨项目实施细节


3 佩恩科技项目经理朱敏进行校企合作项目宣讲


4 国际商务与市场营销2019级同学参加佩恩科技宣讲活动


5 佩恩科技董事长张顺利就校企合作实习项目为学生答疑解惑


6 朱敏对有意参加跨境电商实习项目的同学进行现场面试



7 朱敏对有意参加市场营销实习项目的同学进行现场面试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