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转型发展>>正文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与秦皇岛佩恩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2021-05-10 00:24  

202156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与秦皇岛佩恩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教学楼A201举行。秦皇岛佩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顺利及企业相关工作人员与我校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付宜新、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侯秀芳、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卢萌等相关教师出席仪式。校企合作学生代表和市场营销与国际商务两个专业的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市场营销专业教师赵佳主持,张顺利与付宜新分别就企业发展与校企合作项目发表讲话。

付宜新主任在揭牌仪式上介绍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与秦皇岛佩恩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情况和校企合作项目发展概况。他表示,深化产教融合是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必由之路。只有深化产教融合,发挥企业重要主体作用,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才能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实现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要求。

张顺利董事长介绍了秦皇岛佩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和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能进一步促进公司发展,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非常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希望相关专业学生能够通过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主动适应产业发展需要,努力成为产业发展急需的专业人才。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我校与佩恩科技深度合作进入了实质阶段。今后校企双方将会逐步拓宽合作领域和业务领域,更好地服务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实现校企共赢。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