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转型发展>>正文
我校经济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赴卢龙县葡萄酒局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2022-01-15 15:32  

2022年1月15日,我校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付宜新和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尉春艳、教师赵佳一行到卢龙县葡萄酒局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

洽谈过程中,卢龙葡萄酒局长盛兵介绍了卢龙葡萄酒产业的现状、优势和当下遇到的困境,希望能通过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有效解决当下卢龙县葡萄酒产业困境中的问题,并带动外部的优势企业与消费资源进入到卢龙,与葡萄酒产业相结合,进而助力卢龙葡萄酒产业的振兴与发展。

通过洽谈双方达成校企融合合作意向,并就具体推进方案进行了研讨。如,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帮助葡萄酒企业进行营销策划与营销推广,通过“新媒体数字化”营销实训课程协助葡萄酒企业打造数字葡萄酒产业及区块链产业建设等。此次洽谈双方达成一致共识,校企双方携手,有效利用校企资源,有机结合、优化配置,培养社会和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下一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业务开发等方面切实推进战略合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