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转型发展>>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智慧物流产业学院第二次讨论会
2022-05-17 14:29  

5月17日上午,物流管理专业召开了智慧物流产业学院第二次讨论会。参会人员有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办事处经理姜帅、售前事业部经理魏晶、河北学拓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婷婷、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付宜新、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旭。

本次会议由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旭主持。会上王旭首先对本次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对目前产业学院方案进展情况做了总结。随后魏晶经理对于低碳供应链与智慧物流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进行了陈述。并对之前原建设内容和新建设思路都做了详细的说明。

付宜新主任对魏经理的方案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在课程建设方面做的比较实。同时也强调,产业学院不仅仅是课程建设方面,还需包括人员就业等方面。还需要充分考虑到通过产业学院能给企业带来什么,需要把行业企业引进来,让多方都有积极性,才能发展的更好。

最后,王旭对专业转型发展的情况做了进一步说明,强调转型发展不仅仅是课程的转型,还是人才培养方案的转型,就业的转型。双方就如何以人才培养方案为基础,完善产业学院方案展开了讨论。

本次会议让双方的目标更加清晰,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双方对未来产业学院的成立充满了期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