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三会一课>>正文
经济学系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师党课学习会
2017-12-14 15:47 徐玲  经济学系

经济学系党总支于20171213日在文科楼401组织全体教师上党课,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本次党课分别由李素妹、徐玲、王晓燕三位同志主讲。会议由李素妹同志主持。

李素妹同志的党课包括三个部分:第一,把握新时代的重大内涵,明确我国新的历史方位;第二,明确全党在新形势下的任务要求,牢记新使命,紧跟新部署,学习新要求;第三,全系党员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初心。

徐玲同志和王晓燕同志结合她们11月份到石家庄的学习,分别做了题为《学习十九大,学而明志、明理、明法》和《警惕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不忘为谁培养人的使命》的报告。

党课结束后,因为正值国家公祭日,李素妹同志号召全体与会成员集体默哀一分钟纪念遇难者。同时她勉励与会党员,勿忘国耻,努力工作,提高育人水平,把经济学系的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