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三会一课>>正文
经济学系党总支召开中层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14 00:00 王玉 

2017113日上午930分,经济学系党总支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在综合楼506召开。学院督导组组长马永生同志、组员孙景民同志出席会议,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同志、副主任付宜新同志参加会议,系团总支书记王玉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李素妹同志主持。

开会伊始,李素妹同志按照会议程序,首先代表经济学系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系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她分别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剖析,并将在全系教师中征求意见逐一为与会人员进行解读;针对问题就整改措施进行了说明;然后李素妹同志就个人情况进行剖析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并认真听取了付宜新同志对她进行的批评意见;付宜新同志也就个人情况作了剖析和汇报,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知深刻,虚心接受李素妹同志给以的批评和建议。

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结束后,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督导组组长马永生同志进行了点评:马永生同志认为经济学系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好,很成功,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很贴切,很到位,涉关系部各项工作及个人工作,说的真切、坦诚,也勇于暴露不足,红了脸,出了汗,达到预期效果,有了警示作用。建议今后要抓好青年教师的思想建设,使青年教师充分意识到如何成为“优秀”的教师而不仅是“合格”的教师,班子成员要多听课,时刻牢记“育人”的使命,要学会用数据说话,克服现有困难,提升全员的教书育人水平。

最后,李素妹同志代表经济学系领导班子成员对马永生同志的点评表态发言,李素妹同志诚恳接受督导组长的批评建议,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及学管方面双管齐下,齐抓共管,党建方面要更加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训和管理,及时深入课堂,深入教师中间,及时解决青年教师岗位的培训问题,提升教师的育人能力和责任心,牢记初心,坚定信心,为经济学系全体师生服务好,做全体师生最强有力的后盾,为经济学系的发展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