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三会一课>>正文
经济学系召开“学习李保国,争做优秀教师”专题会议
2016-10-19 00:00 徐玲 

    根据教务处《关于各系(部)、中心组织开展学习李保国专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和《经济学系“学习李保国,争做优秀教师”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10月18日下午,经济学系在文科楼召开了“学习李保国,争做优秀教师”主题实践活动专题会议,会议由经济学系副主任付宜新主持,经济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宜新副主任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各系(部)、中心组织开展学习李保国专题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经济学系“学习李保国,争做优秀教师”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接着,全体教师集中收看了中宣部举办的“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视频中5位报告人的报告,使全体教师又一次从不同角度了解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深受感动。观看视频之后,全体与会教师就如何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向李保国同志学习开展会议自由讨论。
    付宜新副主任要求经济学系全体教师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提交一份“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观后感,并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此次学习李保国同志的主题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学习李保国同志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高贵品格,做立德树人的好老师。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