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强化核心价值观 自觉修身学思行
2017-04-01 00:00 徐玲 

    ——经济学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到市委党校体验式学习

为了加强党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悟与修为,督促党员崇德修身,从而更好的完成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41日上午900,由我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同志带队,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秦皇岛市委党校修身堂进行集中学习体验。

修身课堂设置 “个人层面、社会层面、国家层面”三个修身体验厅,每个厅通过学、思、行三个递进步骤引导党员养成“学思行一体”的德行习惯。同志们通过老师讲解与视频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与要求;通过网上答题与闭目思考反思了自己的价值判断与价值实践;通过互动交流与道具体验探索了自己行动的方向与目标;最后在省察厅,通过冥想引导,党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内化于心,从而获取外化于行的心灵感召力。

学习结束后,同志们在党校开展了座谈会,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更系统的理解;要对照24字反思自我,去错扬正;要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为“中国梦”实现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