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强化理论学习辅导
2017-03-30 00:00 徐玲 

      --经济学系党总支集中学习2017两会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2017年两会精神,2017330日上午,经济学系党总支特邀学院马列主义理论教学部主任孙景民同志为经济学系党员进行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辅导。一场题为“同心同德  建言献策  共商国是”的党课于9:40在文科楼414开讲。
   
孙景民同志首先带着大家回顾了全国两会的历史,然后介绍了2017年全国两会概况,比较详尽的为在座党员解读了2017
 “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我们党和政府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和所做工作,认真分析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九项重点工作任务,条分缕析的为大家梳理了全国两会的十大热点问题和政府工作报告十大亮点。
   
课后党员们表示收获良多,纷纷表示孙景民同志的党课讲解为经济学系党员学习“两会精神”理清了思路,标明了方向,激发了大家学习党的理论的动力,对系党总支坚持“三会一课”的学习制度表示支持。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