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经济学系物流管理党支部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8-19 10:06  

89日下午,正在嘉兴调研的物流管理党支部一行四人到中共一大会址、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红船精神”,回顾建党历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纪念馆分3层,主要以图片、实物、视频和雕塑等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开天辟地""光辉历程"。此行参观的四位党员跟随展馆布局重新学习了"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十三位代表生平事迹介绍""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内容。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很多党员都出身地主或资本家家庭,他们肯于放弃优渥的生活,敢于与自己所在的阶级决裂,敢于自我革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最令人崇敬。

同时,此次还参观了馆内的“红船精神”展览,学习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烟雨迷茫访旧踪”,此次参观正值台风“利奇马”登录浙江前夕,风雨交加,但参观的四位同志兴趣昂扬,备受鼓舞,虽然最后衣服鞋子湿透仍然对参观内容津津乐道。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