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从新开始,从心出发——经济与管理系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2020-01-09 16:06 刘雪飞 

    为了让新教师较快熟悉工作、融入新集体,经济与管理系于2020年1月9日上午在文科楼410进行了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培训由李素妹书记和付宜新主任共同主持。

    会上,李素妹对新进教师进行师风师德教育。从新时代教育、自身发展以及高校事业发展三个层面,李素妹充分阐明了师风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强调了高校教育要坚持以本为本,做到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和回归梦想。在对师风师德建设以及教育部“红七条”具体内容讲解的基础上,李素妹鼓励经管系新进教师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好老师。付宜新对学校发展和环保特色、专业建设以及教学理念方法进行了相关介绍,并分享了自己过去数十年的从教心得。他强调学校升成本科后教学理念要及时更新,尤其要注重本科教学,做到“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在教学规范和教学技巧的讲解说明过程中,付宜新详细介绍了课程思政、线上线下混合制金课建设以及翻转课堂的设计,并为新进教师们现场进行板书设计和演示。会后付宜新对新进教师进行了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和任务分配。

    一切从新开始,从心出发。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新教师们的思想意识,也让新教师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注,心中有了归属感。有了方向,就有了前进的动力,新教师,启程出发!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