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副校长官金华为经济与管理系师生上“不能错过的青春,在疫情中成长”主题党课
2020-05-01 16:48  

2020430日晚,党委常委、副校长官金华同志以“不能错过的青春,在疫情中成长”为题,通过腾讯课堂为经济与管理系师生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线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在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官金华同志回顾了过去的一百多天里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情况以及为抗击疫情中国政府和人民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在此次疫情处理过程中,中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统一部署、统一协调下,全党同志挺身在前,坚守岗位;全国人民团结一心,联防联控,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形象,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已基本得到控制,但在境外一些国家和地区出现了蔓延态势。官金华同志强调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疫情防控常态化。自学生寒假离校的一百多天里,学院已经开展了一系列抗击疫情工作。他叮嘱学生在家要调整好心态,认真学习网课,同时要珍惜在家陪伴父母的这段时光。他指出,面对各行各业积极复工的趋势,防疫工作仍不能放松,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他呼吁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当代大学生们,要不断历练成才,在疫情中学会成长,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