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
2021-04-10 12:27 尹凡 

4月8日下午3点半,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委员在文科楼415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李素妹、付宜新、王玉、单弘江、尹凡、祖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素妹同志主持。

    李素妹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要求经管系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认真在党史学习中推动落实各项指标。强调系党总支要认真做到“五个到位”,学生和教工支部务必体现“七个有力”。其次,李书记宣讲了学院《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对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提出了要求。再次,与在座成员学习了河环党字[2020]57号,即《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学机构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学机构党组织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最后,李书记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了中央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党建部副主任卢毅同志4月7日在《光明日报》发表的《总结历史是为了开辟未来——邓小平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各委员学习后倡议要全员参与,鼓励我系青年学生学好四史,要懂得中国发展的历史,更要借学党史之际,让青年了解党史故事,参与党史知识竞赛,开展专题性的文化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将经管系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出特色、做出品牌。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