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正文
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召开本科专业申报与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8-06-21 10:46 冯晓宇 

619日下午1点,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组在文科楼407召开本科专业申报与教学工作研讨会,深入开展本科教学思想交流讨论活动。会议由专业长曹岚副教授主持,特邀人文与社会科学系主任高彩霞教授莅临指导,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组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曹岚副教授传达了学院2018年拟新增本科专业研讨会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专题研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学院特聘专家石家庄铁道大学池建斌教授对《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项目反馈修改意见,并组织集体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肯定了近两年专业组全体教师申报本科专业工作的积极性,强调要转变观念,独辟蹊径,办出专业特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行动,勇于担当,精心准备2018年拟新增国际商务本科专业的申报工作。

高彩霞教授结合人文与社会科学系实际情况,介绍了组织申报本科专业的成功经验,就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注意事项,本科教学新思想新理念等问题与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组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业组教师们分别从本科教学改革、专业社会人才需求情况、申报本科专业的基础、专业特色提炼、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师队伍情况和美国蒙东那大学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