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正文
战疫有我,戮力同心—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教师
2020-03-03 16:03 侯秀芳 

庚子新春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悄然来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作为老师,带着一个寒假的蓄积,本来期待着与同学能够如约而至,但今年却成了特例,老师们在家都成了“主播”,学生们在家都成了“宅男”、“宅女”。

    市场营销专业老师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假期就开始学习网课培训的内容,不断探讨,为线上教学工作的准备摩拳擦掌。202032日,市场营销专业全体老师积极参加,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了一场有意义的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几个方面:

1.布置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筹备性工作,全体老师热情参与。

2.专业实训课程的安排与开展,由于处于特殊时期和课程性质的不同,教学手段可灵活采用,主要目的在于达到一定的教学效果。

3.配合物流管理专业组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4.线上教学展开讨论,纷纷献计献策,气氛融洽,相互学习。

5.保障学生的出勤率,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和生活状况,全体教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每一名同学。

面对疫情,市场营销专业老师毫不退缩,积极配合系部和学校的各项工作,戮力同心,不忘一名老师的初心和使命。愿我们相逢在疫情阻击战的胜利日,一同去分享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诗情画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