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正文
物流管理教研室组织顺丰招聘宣讲
2020-10-13 10:27  

    为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01010物流管理教研室在教学楼A101组织顺丰公司开展招聘宣讲,物流管理专业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招聘会上,顺丰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问答环节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人员需求等。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顺丰负责人耐心解答,气氛热烈。会后,顺丰进行了现场面试,数十名同学积极参与。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同学们通过此次招聘会了解到就业形势的严峻,也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并获得了一些面试技巧。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