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
2021-11-26 12:25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经济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在教学楼A101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本次大会由市场营销专业老师付宜新、翟国辉等教师代表参加,全体毕业班同学近24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付宜新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殷切的嘱托,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本学期开始的毕业论文撰写任务,鼓励考公务员的同学要认真坚持,指导各位在座的各位同学遵循心中理想,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长远意义的人生规划,最后祝同学们实习、工作、生活一帆风顺,扬帆起航!

张效宾老师也为在座的各位准毕业生送上建议和祝福,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不管是准备工作还是继续深造的同学都要把握现在,在感兴趣的事情上敢于付出精力,把自身的优点放大,将来一定能有所作为。

王策老师建议在座的各位同学临近毕业一定要稳住心态,默默努力,坚持自己的人生规划,需要帮助及时向老师求助,祝同学们心想事成。

尹凡老师在会上现身说法,给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要认真追寻自己的梦想,不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工作,都要坚持下去,任何时候努力一定来得及。

伴随着一首激情又深情的音乐,翟国辉老师像一位亲切的家长一样细数四年来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情到深处,难掩即将离别之情,动容之余,眼泛涟漪。四年时光里,有严厉的教导,有热心的期盼,有胜利的喜悦,也有离别的忧愁。经济与管理市场营销专业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大家庭。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