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经济学系“我与经典,走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三:“答题吧,大学生”
2018-12-20 18:10  

121719点整,“我与经典,走进校园”系列活动之“答题吧,大学生”决赛在教室A101正式开赛。从初赛到决赛,八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是来自经济学系的罗文婷、刘佳悦、陈自珍、王珂、杨子怡、宣弘悦、王称称和来自人文系的潘晓彤。莅临比赛现场的领导与嘉宾有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同志,团总支书记王玉老师,经济学系学生会代表、院社团组织负责人和 “益青年”社团负责人。

   决赛共分为五轮,每一轮都由老师来抽取对战双方,主持人念完题目后,选手以抢答的形式进行答题,每轮十道题,由计分员计分,如果抢答由另一方作答,每轮完毕后分高者进入下一轮,分低者淘汰。剩下三人后进行冠军争夺赛。三轮结束后,为了调节一下紧张激烈的气氛,由丛兰懿,李梓熙,马博力三位同学给决赛现场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古筝配书法与朗诵《渔舟唱晚》。选手们紧张的情绪得到了缓解,场下的同学们也一起沉浸在古筝美妙的音符中。短暂放松过后,紧张继续,又经历了两轮的厮杀答题,最终决出前三名,他们是经济学系刘佳悦,宣弘悦和人文系潘晓彤。前三名同学的颁奖仪式最终将在经济学系元旦晚会进行。李素妹老师为其他五名获奖同学现场颁发了奖状。

   颁奖结束后,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同志发表了的讲话,她指出传统经典文化蕴藏深厚智慧,党和国家对传承传统文化也非常重视,希望当代青年大学生不断学习、继承传统文化,做有文化底蕴的年轻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