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职业指导与创业教育>>正文
商霖教授到我院为经济学系物流管理专业新生做职业生涯与规划讲座
2012-10-08 00:00 王楠 

924,河北建投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商霖先生莅临我院为经济系首届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同学作了主题为“志存高远,放眼未来”的职业生涯与规划讲座。经济系主任刘华教授、物流管理专业长单莹洁教授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共同聆听了讲座。

新生入学伊始就邀请物流行业优秀企业家为新生做职业生涯与规划讲座,是为了落实高职人才培养模式的开放性和职业性的特点,从专业、社会和职业发展的角度帮助学生明确方向,树立目标,脚踏实地学好专业课程,为今后学生个人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商霖先生结合自身二十多年的从业经历,围绕着“站在河北看物流”“ 立足创新看物流”“ 发展眼光看物流”三个方面的内容,向同学们全面讲解了河北物流行业发展的特点和未来的发展趋势,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如何从职业实践的角度看待物流行业发展之路的哲学课。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反应热烈,提出了一些热点问题,商霖先生一一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商霖先生的精彩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在未来的三年里明确了学习方向,同时也更加明确自己今后的工作规划,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