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职业指导与创业教育>>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到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参观学习
2017-10-27 18:00 崔叶竹 

为激发物流管理专业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推进物流双创教育和实践的开展,2017年10月25日,我院经济学系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在秦皇岛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王壮同志的引荐和带领下,来到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参观学习。期间得到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张典范主任和河北省计算机虚拟制造与系统集成重点实验室刘宇涵博士的热情接待。

交流中,张主任详细介绍了燕大创客学院的建设历程和发展现状,并从大学生创意创新项目的孵化、创业导师的对接指导以及第三方单位的技术、资金支持等方面给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先后参观了创客咖啡工作室、秦皇岛小马物联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视翼VR团队的工作环境,并与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了解了项目的前期筹备和孵化过程,还体验了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

此次参观是难得的学习机会,它为我们打开了思路,拓宽了视野,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今后物流管理专业双创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正确的思路和方向,更为物流管理专业创新创业平台的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