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职业指导与创业教育>>正文
学业就业业业关注,心路出路路路帮扶
2013-11-12 00:00 徐玲 


 

     --经济学系举办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4届毕业生的在校课程接近尾声,他们即将走向实习与就业岗位,为了促进学生就业、减轻学生就业压力,经济学系于 1112日上午在主教3A3B举办了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汇聚了10余家单位到场招贤纳士。我系主任刘华、党总支书记姚川山、各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采取单位宣讲与现场双选相结合的方式。首先,各与会单位的招聘负责人按顺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就招聘岗位、应聘要求、薪资标准和福利待遇进行了宣讲。随后,各招聘单位与2014届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意向单位招聘人员积极交流,招聘人员则对学生关心的薪酬福利待遇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更为详尽解答。到场的专业老师与学工人员积极为应聘学生解疑答惑并提供就业建议,同时通过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目前市场对经济类学生的需求情况与要求。

经济学系本着“学业就业业业关注,心路出路路路帮扶”的理念,本学期已经召开了十余次招聘会。这些招聘会为我系毕业生就业搭建了平台,增加了选择,了解了市场的人才需求现状,有助于毕业生积极就业、理性择业。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