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职业指导与创业教育>>正文
[推荐]经济系召开0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2007-11-19 00:00  

经济系召开0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经济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2008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系领导及各专业长积极做好各项就业指导工作。为了适应新的形势,使同学们在思想上,观念上作更充分的准备,以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我系于1117(星期六)下午两点半在西教3D召开了“200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参加会议人员有:经济学系主任刘华,市场营销专业长付宜新,国际贸易专业长曹岚,建筑经济管理专业长洪敬宇,相关任课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

经济学系主任向大家讲述了毕业生正确对待机遇的态度,正确处理人际关系方法,走向社会、挑战社会、立足社会应必备的基本素质。通过大量的统计数据向同学们介绍了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同时强调同学们应具备积极良好的就业心态,认清所面临的就业形势,正确认识自我,全面了解职业需求,多渠道多层次搜集就业信息,了解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在社会需求中的定位,把握每一次的就业机会。

市场营销专业长付宜新老师又详细的讲解了毕业生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应具备的应对策略,尤其是在面试中应注意的细节和技巧,同时也分析了我系各专业在现在就业形势下所具有的优势,使毕业生们对各自日后的择业也充满着希望。为了能够让毕业生更形象的了解面试应聘与就业方面的技巧,我系还为全体毕业生播放了金正昆的“求职礼仪”。

通过本次讲就业指导会议,让广大毕业生受益匪浅,使大家对如何更好就业有了深刻的思想认识,为下一步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济学系

20071117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