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职业指导与创业教育>>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召开有机苹果销售认知实训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
2020-12-18 09:13 尹凡 

为发挥专业特长,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滞销问题,帮助校企合作企业辉硕家庭农场扩大绿色有机苹果销路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19级学生于12月4日至6日展开了为期三天的有机苹果校内销售活动12月10日市场营销专业19级学生及部分专业教师在文科楼410召开了有机苹果销售认知实训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由张凯童同学主持。

本次销售活动共58名学生参与,三天共销售有机苹果1290斤,礼盒96箱。在对销售概况进行播报后,老师们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状与奖品,获奖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最后由专业教师对本次实训活动进行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不足。

本次实训活动施展了营销专业学生市场调研、策划与组织沟通能力,全面培养了学生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为日后学生线上销售推广奠定基础。学生广泛开拓销路、献计献策,感言对劳动一线的辛劳有了直观认识、对如何以展现劳动成果价值为切入点学习运用专业知识有了深入的思考;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服务群众。

 

专业教师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

 专业教师为获奖个人颁发证书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