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学子风采>>正文
市场营销 优秀毕业生介绍
2021-06-18 10:33  

姓名:孙涛

班级:市场营销B171                                          

考研院校:东北师范大学

考研专业:心理学

个人简介:算不上学霸,也不是学渣,普普通通的大学生之一。

认真备考,努力不会被辜负。

 

 

 

 

 

 

 

 

 

 

 

 

姓名:郭顾家

班级:市场营销B172

考研院校:河北大学

考研专业:古代文学

个人简介:本人在校期间成绩较为优异,获得河北省“互联网+”大赛奖项、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奖学金等。考研是一场要付出百分之一百二努力的战争。选择重要,努力重要,心态更重要,永远告诉自己来得及,效率比时长更有说服力。放手去做,不纠结其他,随心所欲或许也能顺风顺水。感谢学校四年来的照顾,提供了各种便利条件,才能变成现在的自己!

 

 

姓名:何心仪

班级:市场营销B171

考研院校:湖北大学

考研专业:行政管理

个人简介:本人在校期间,勤学上进,刻苦努力,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校级奖学金,多次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热爱舞蹈,作为大学生艺术团的一员,多次负责策划组织学校晚会活动。

 

 

 

 

 

 

 

姓名:段懿钊

班级:市场营销B173                

考研院校:河北大学

考研专业:国际商务

个人简介:本人在校期间成绩优异,通过英语六级考试,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科研创新奖学金等荣誉,并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省级期刊杂志上发表文章。考研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但请一定要相信人的潜力是无限的!考研途中或许荆棘密布,但请告诫自己:不是看见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看见希望!感谢学校为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让我能不断突破,成为更好的自己!

 

 

姓名:李霞

班级:市场营销B173

考研院校:安徽农业大学

考研专业:茶学

考研经验:万事开头难。考研这件事开始时很难,但只要熬过开头,一切都会变得简单,变得容易起来。相信自己,相信一切都会向着自己所期望,所如愿的方向发展。

 

 

 

 

 

 

 

 

 

 

 

姓名:梁佳辉

班级:市场营销B173

考研院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考研专业:治安学

个人简历:不是一个聪明的人儿,但好在还算努力;用一年多的考研经历向你证明:努力不一定会有结果,但一定会有收获。

 

 

 

 

 

 

 

姓名:田娇

班级:市场营销B171

工作单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企业文化专员

个人简历:本人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曾获第九届三创赛河北省赛区三等奖、河北省教育厅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二类,发表一篇省级期刊论文,并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务工作者”等荣誉。

 

 

 

 

 

 

 

 

姓名:杨晓雪

班级:市场营销B171班

就业单位:秦皇岛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就业岗位:管培生

个人简介: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1届毕业生,河北省优秀毕业生。原任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益青年社团负责人兼班级班长,在校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严于律己,品学兼优,连续三年获校级奖学金,多次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于2021年毕业前顺利通过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多轮面试,表现突出被留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