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推荐]经济学系就业活动月招聘信息(2)
2008-12-11 00:00  

经济学系就业活动月招聘信息(2

秦皇岛迅达工贸有限公司迅达汽车俱乐部于20081212日星期五下午200在我院综合楼901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以下人员:

1.      业务销售人员

2.      网络信息管理人员

3.      售后服务人员

招聘要求:

1.      业务销售人员:经管类专业优先

2.      网络信息管理人员:熟悉电脑基本操作,专业不限

3.      售后服务人员:普通话标准,专业不限

招聘人数:

1.      业务销售人员:20

2.      网络信息管理人员:5

3.      售后服务人员:5 

秦皇岛迅达工贸有限公司简介:

秦皇岛迅达工贸有限公司系原迅达汽车修理厂的基础上发展壮大起来的,注册资金200万,现有职工80多名,各类技术人员28名,拥有一百多家企业、事业单位定点维修客户。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集销售、维修监测及全套系列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中型综合汽车及相关产品销售服务公司。

商用车和私家车增长迅猛的趋势下,迅达公司成立了“迅达汽车俱乐部”。本着以诚信为本,承诺必兑现的服务宗旨,提出了“您只负责开车,与车相关的一切事情由我们来做”的服务理念。对会员车辆提供全方位满意服务,目前会员已达800多名。

迅达人具备为广大客户提供综合服务的新理念,锐意进取,勇于开拓,不断推动秦皇岛市汽车服务业向前发展。真诚希望与相关的行业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经济学系

2008年12越11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