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副校长官金华为经济学系师生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11-07 10:01  

2019111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委常委、副校长官金华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干促发展”为题,为经济学系师生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官金华同志引用丰富的实例,鲜活地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行了分析讲解。他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解读,为在座党员解析了坚持和完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13个方面内容,再次坚定了与会党员的理想信念。

官金华同志希望全体党员要忠诚于党,相信党,不断学习党的理论,提升服务本领,严格执行党的各项决决策和部署。他鼓励同志们在学校迎评促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困难和挑战要勇于发扬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的担当精神。无私无畏、善作善成,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学系全体师生党员在文科楼415室现场聆听了官金华同志的党课。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