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创新>>正文
我院经济学系与北京长风物流学院“就业直通班”合作项目顺利开展
2016-03-21 00:00 谷静 

    3月15日由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商务科技学校与多家知名物流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混合所有制培训实体——北京长风物流学院第一届就业直通班正式开学。该班首届全国招生32人,我院经济学系物流管理专业14级学生李伟岩、边帅、贾蕊三名同学被免费录取,贾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我院经济学系物流管理专业的谷静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开学仪式。

    本次合作是经济学系物流管理专业拓展教学资源,拓宽就业渠道的一次探索与尝试。北京长风物流学院以北京市商务科技学校的教育资源和知名物流企业的实践平台为依托,通过校企合作使学生在“上班中上学”,更加适应未来物流行业的人才需求,学生培训结束后有希望直接被知名物流企业聘用。此外,经过本次的合作可以使经济学系的教学工作更加有深度,让师生接触到更前沿的资讯与资源,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典礼合影

谷静老师与我院学生合影

                                    贾蕊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