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云”端相约,不负遇见—经济与管理系首批本科毕业生“最后一课”
2020-07-17 10:49 张佳音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正常的学习生活。在这不平凡的毕业季,作为我校首批5个升本专业——物流管理专业首届毕业生没能如约相聚环院,相互认真说一句再见。7219点,在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旭老师的主持下,经济与管理系党委书记李素妹、主任付宜新以及物流管理全体教师和145名毕业生相约“云端”隔空同上“最后一课”,在不同空间、同一时刻隔空面屏一起重温学生时代,再一次聆听恩师们的谆谆教诲。

首先,李素妹老师向毕业生们致辞,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严格遵守防控相关规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顺利完成论文答辩等方面表示了认可。同时,对即将迈向社会的毕业生们给予美好祝愿和万语叮咛,字字句句,情真意切。

接着,付宜新主任告诫毕业生们要认真对待工作,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实践技能,做一个无愧于国家、无愧于社会、无愧于自己的优秀青年。付主任的循循教诲赋予学生们冲上云霄的翅膀,让学生们受益终生。

随后,同学们聆听了单莹洁、徐玲、王立栋、谷静、崔叶竹、谢云璞、孟媛媛等老师们的动人赠言,即使远隔千里,但每一位老师的谆谆教诲都深深地留在学生们的心里,大学生活在老师们的赠言中一幕幕浮现在眼前。毕业生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教导,要继续发扬实干奋进、坚定不移的学习精神。

人生就是不断向故友告别,再不断与新人相遇的过程,经历的每个人、每件事、每一次喜悦与伤痛,都是成就我们本身的一部分,放下并不代表遗忘,更不意味失去。希望经济与管理系的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功成名就、展翅高飞。何日功成名遂了,还乡,醉笑陪公三万场,不诉离殇!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